夏天和他有多聪明

只我罗衾寒似铁,拥桃笙难得纱窗亮

【山花】年少的欢喜,最为心动

全文1.4k+

以我们班主任和我们级部主任为原型….

 

就喜欢写那种腻腻歪歪的暗恋

欢迎捉虫

 

以下正文

 

 

 

夏日炎热的运动会总是许多高中生们最喜欢的日子,毕竟,谁不喜欢夺冠后的成就感和女孩子悄悄递上的矿泉水呢?

 

可是正站在跑道上的魏大勋可不这么想,他身体本就强不到哪去,可这文科班又有多少人能跑下来1500米呢?班里的女生眼巴巴地望着他,其他男生又一个比一个娘。无奈之下,魏大勋只好硬着头皮往上冲。

 

就在魏大勋挠头苦恼的时候,在边上的男孩脸黑的都能滴出墨来,眉头紧锁,漂亮的桃花眼紧紧盯着跑道上的人儿。明明是夏天,在白敬亭身旁的黄明昊却打了个寒噤,象征性的拍了拍白敬亭的肩,安慰道:

 

“大勋哥没问题啦,我看他在他们班里跑得还不错呢。”

 

  “跟他们那群娘炮比,魏大勋当然算好的。”白敬亭呛道。

我好心帮忙却自讨苦吃,切,大不了不安慰你了呗。黄明昊悄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便跑开去找好看的姑娘了。

 

“砰!”随着一声枪响,高二男子1500米的比赛就此拉开帷幕。

可这七圈半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跑。前部分的路程消耗了魏大勋大部分的体力,脚上好像灌了铅一样,想抬也抬不起来,到最后冲刺的时候,后面的选手已经拼出全力朝着那条红线奔去。魏大勋企是个不好胜的性子?没有力气也得拿出力气来,朝着终点冲了过去。

 

刚过终点线,魏大勋就落入了一个温凉的怀抱,耳边也充斥着“第五、第六、第七”的声音

哦,原来我第四啊,魏大勋挣扎着站起身来,本来还想说个我没事来着,却被白敬亭拦腰抱起的动作吓得咽回了肚子,只好把头埋进白敬亭的怀里,以免让别人看着自己的通红的脸,但魏大勋没有看到,抱他那人眼里快要溢出来的担忧和不属于兄弟和朋友的心疼。

到了医务室,魏大勋跟触电似的离开了白敬亭的怀抱,白敬亭也知道了尴尬,两人一时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 

校医王鸥笑笑,先转身给鬼鬼发了信息,“两个有点事儿啊发了一个配图”才慢悠悠地转过身来,问道:

“你们…谁不舒服?”

“魏大勋。”

“我。”

两个人格外的默契呢。

 

王鸥挑了挑眉,望着满脸通红的少年不禁“噗嗤”一笑,对这两人疑惑的神情,道:

 

“没什么大事,大勋你以后注意点,打点葡萄糖休息一下就行。小白,大勋就交给你了,鬼鬼还要我去看她跳高呢。”

 

“啊?”两个人见鬼的默契。

 

“有问题吗?”

“没….没有”这次是魏大勋先反应了过来。

有了刚刚那件事,两人好像都把那层纸给扒下来了,却还是不愿意看着对方。魏大勋好热闹的性子可扛不住这么沉默的环境。他侧了侧身,闭上眼睛装睡,拒绝一切和白敬亭说话的机会。

  在魏大勋就快要扛不住周公的邀请,准备前往一起下棋时,一声小小的“魏大勋”又将自己扯了回来。

  还不等他回应白敬亭,那人就自顾自的说了起来,像是说给魏大勋的,但声音小的又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 

“大勋,那你以后别这么冲动了,你身体本就不怎么样。我知道你要跑步的时候吓了一跳,你知道吗?别人都嘲笑咱俩像连体婴儿,对你来说可能是的,但我不一样,我居然是想把你上了的那种喜欢,我都觉得自己怪恶心人的。你说是吧。我也尝试做个正常的人,去讨鬼鬼喜欢,给杨蓉献殷勤,可我对他们一点感觉都没有,你说你要我怎么办啊”

 

魏大勋听了个一个不漏,他觉得他可以原地升天。

 

就在魏大勋胡思乱想的时候,一阵温凉在她嘴边绽开,没有情欲,没有贪婪,一触即离,带着一丝丝的虔诚和紧张,像亲吻一件艺术品一样。

 

 魏大勋被这一个吻弄得不知所措,害羞的舔了舔白敬亭的上唇,接受了来自少年的喜欢。

鬼鬼是我的红朱砂(鸥):我怎么老实搞到真的CP,我是CP雷达吗?

鸥鸥是我的白月光(鬼):是呢!(姐,说好看我跳高呢??)

然朋友:是呢

然朋友的男朋友:是呢

怀柔鞋王:是呢

鬼鬼是我的红朱砂:woc!!蒸煮!!!!!
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