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和他有多聪明

只我罗衾寒似铁,拥桃笙难得纱窗亮

【虚木】机会

感jio虚木坑里的太太都好厉害啊,觉得自己就是个渣渣.....

以下正文


       弟弟长得真tm好看呐!王易木托着腮,望着在桌上奋笔疾书的丁若虚发着呆。


        认识丁若虚的时间不算太长,却莫名有一股一见如故的感觉。

     “若虚啊,你说我比你大一岁,你咋还比我高上一截啊?”王易木皱着眉,比划了比划两人,向丁若虚发问

    突然被点到名的丁若虚一愣,而后朝哥哥一笑,“可能我要保护哥哥吧.”

     扑通扑通.......王易木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


    自己从不否认自己喜欢丁若虚,爱人的那种喜爱,他也曾经苦恼过,打听了陈墨非和陈立庚对于这份感情的看法,好友的支持也给了自己莫大的勇气,陈墨非作为虚木cp的头头也是提供了许多意见,比如......在适当的时机跟丁若虚表明心意


     “若....若虚,我我....渴了!我去找墨非喝奶茶了!”王易木匆匆忙忙地跳下床,没看到身后少年的眼睛在一瞬间没了光,却又强打起精神


“哥!等等我,我也要去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8)